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积极或消极?

周三,终于没约会没事做的,带老妈走走吃吃喝喝咯!🤩,茨厂街,这是老妈想去的地方,啦啦米粉汤还是很棒的,而老妈一直欣赏的牛腩面就觉得缺斤少两了,直说下次别过来了😂!品泉满座,那就去了一直错过的源昌隆,环境是不错,可是美食就比较差了,看到四果汤,却没群组说的好吃,或许这不是巴士不正宗的关系?哈哈

走了走冷清的商场,里面很多国外旅客呢,也有不少中国旅客,不禁让我胡思乱想一番了,有老妈在旁,我也不好抛下去玩呢!然而要我一个人过来这里看看,我反而没有兴趣呢,哈哈,还是算了,我也不做一零的,那么哪里逛街打开软件也是一样的😝

品泉有座位了,就带老妈上楼呗,还是喜欢水晶饺,尤其是韭菜馅的🤩!至于其他我跟老妈都不是很满意,但毕竟没吃过不知道嘛😝!最后临走前吃了榴莲呢,虽然是贵了,但想吃就吃这态度我是喜欢的,所以也舍得给,当然也大方与老妈吃榴莲才是重点!一直认为猫山王很贵,但这次吃了猫山王,的确是很喜欢的,种子小味道也浓厚的,要这么一高价也值得吧😋!

期间我们也发现很多美食呢,下次再来美食之旅!😋😋

……

二嫂被录取了,然而当二嫂告诉我,她的底薪是一千八后,我整晚都不爽了😵!我都安慰自己,那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新工作,所以薪水低是应该的,我也应该不在乎薪水的!只是还是止不住一阵阵的愤怒?!

我赔钱,我加班!结果换来的不如新人底薪高我两百?真的很生气,连睡觉也影响了!这是我不配,老板说的加薪呢?看来都不指望,只希望我投入工作时,能遗忘这消息就好了,不然也是难熬

虽然我知道,我想法是现在工作无需太投入了,毕竟付出和收获不成对比,那何必这么努力呢😩!但对于工作我还是会一如往常的努力,或许对于人手不足,和连续加班这些事情,我可以拒绝了帮忙,毕竟不值得了,也要公司知道人手不足的严重性!加油吧!

有想过发泄,只是想到该死的阿翔就不说了,其他的群组也不好发泄负面情绪,至于进浩……,说了也是于事无补,那就自己慢慢消化承受呗……,就是觉得难受委屈而已呗……😢

积极,或,消极,
犹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