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咖啡店

周二休息,早早睡不够的起来去复诊咯,除了这几天弄到伤口的让伤口里边内出血的,让医生抽出来之外,其他没事,医生也让我敷伤口五天就好了,以后不用再过来😝!也通过阿骏帮忙下,也拿回了担保金,所以基本上医院一事算结束了!体会了孤独等级第十,也够了,下次多注意身子!工作有薪水了,开始购买安利营养品,再次好好补补了

……

出院没事,就想到找咖啡师,那是目前知道咖啡师店面哪里,所以想了想,就那么一次,久违的说走就走的游走呗😝!

距离再远,有快铁和手机地图,都不是问题,还有grabcar 嘛,所以我都不担心的找到了咖啡师的店面!进咖啡店有人在厨房就以为是咖啡师,结果不是,反而我找到菜单,转身看到的男生,才是群组的咖啡师😝!第一印象,高,壮!当时不确定,后来看了看才几个人,才确定是他

只是咖啡师忙,也没戴眼镜的没认出我,我也不好意思的打招呼当顾客用餐呗,后来他从群组信息确认是我,才抽空过来跟我打招呼😝!说真的这咖啡师是好看的,说话更是很惊喜和幽默,喜欢

打了招呼后,咖啡师忙他的事,而我也看到一本书的阅读,没有我看小说的顺畅,用词都很简单,这本书给我感觉就是一本日记呢,看了看,既然作者都能如此出书了,那我写日记,以后看自己日记也更爽更有感觉呢吧😝

群组朋友出来三个,这样下午茶和一班朋友聊天说笑的感觉很棒,很喜欢!阿赖是理发师,也是桑拿玩家,有趣更是健谈,几乎都是他说话,我们都是听着呢😆,烧包说起情侣除了我们看到的美好外,平时还是有很多事情要磨合呢,这让我不禁想起,他之前是否也如此?哈哈……

阿旸爆料与凯宝在一起了,听了是替阿旸开心,后来有一阵小失落,为啥失落,其实我也自问了,阿旸不是我的谁,我们只是朋友,那么我是感触,还是羡慕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能阿权和阿旸的恋爱这么简单开始,让我不禁在想自己还是单身,是不是我的问题很大呢?因为不是他的关系,是我顾虑太多吧,嗯,是这样的,哈哈

……

本来今晚约进浩喝茶,但要买的礼物没了,当时喝咖啡也不一定时间,所以约下次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