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工作加油

周三,莎曼达的脾气真的很硬,本来昨天想好好的打招呼,打好关系,怎知莎曼达对我不理不睬?!好吧,看来莎曼达对我的怨气很重啊,既然如此,我也不理会真的多,毕竟工作而已,不是朋友,只要工作上大家都有工作,那就行了!

阿翔出现一阵子,说不要坐下来,不要玩手机?哈哈,抱歉了,我做不到!应该就是熙娣一坐下就没理会顾客,被老板派来的人看到才如此警告吧?那也是她们问题!当然除了我一个人工作的话,我才依然坐下玩手机,毕竟我还是能第一反应招待顾客,这是我保证!其他时间,只能承担他人后果咯……

公司很多福利都不错的,只是一次次被他人过分了而取消了,比如公司让我们提早十分钟关店,结果其他分店更早关店,或是顾客来也不做生意,结果没有了……,这次坐下玩手机也一样!只是工作本来就不能坐下玩手机,那就算了吧

晚班遇到吉打顾客,很激动我这里也是这公司,当我分享加入会员福利时,他都觉得亏很多,但幸好遇到我提醒,这就不迟了,😝!过后无顾客的跟阿翔报告这件事,顺便提醒阿翔,催上头换正式招牌呢!这报告里,也有小心思的是,最近看小红书,说时刻报告近状,是对工作好的!所以我也这么做了,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吧!工作时多表现自己,没错!埋头苦干才是问题!尽量在完成工作时再完美!加油

……

虽然进浩给了我两张免费电影票,只是我都不主动,而也没有人自荐的陪我看电影……,所以现在的我,已经等巴士了,想了想,老妈不出来,没人陪看电影,难得休息,那么……,我就去去难得有机会能去的桑拿呗😝!

唯一主动询问的阿关刚好去东马,那就注定让我去桑拿,而现在天气灰灰的,这是不让我去桑拿?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下一次若有免费电影票,请别忘了我哦 !

匿名 说...

成長是從一個人到一個團隊生活的過程。總有一些獨立的方法,總有一些困難必須自己克服。
------------------------------------------
换个方法思考,可以使问题变简单;
换个立场看人,可以更宽容处世;
换种心态看人生,可以得到更多美好。
有时仅需换换角度,就可以改变自己的一生。
------------------------------------------
真挚祝福你,新的一天心情舒畅,激情飞扬,工作顺畅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