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报告?

周日,有了周六的经验,所以我先记录产品,再摆放面包,而这时就开始有顾客了,赶紧处理,赶紧摆放面包后,又开始断断续续来顾客,决定不搞danish了,毕竟真的没时间呢,一边处理顾客,一边整理其他蛋糕存放!终于熬到两个兼职工生过来,让她们处理顾客和danish,我也开始处理loaf和其他呗,一切都应该很顺利!

正当洋洋得意自己能处理好早班时,跟莎曼达交代事情时,莎曼达的态度真的不好,让我一度因此心情不好,然后就如老话说的,祸不单行的发生电脑问题,询问阿翔时,他又是不耐烦又是提醒赔钱的可能,真的不爽上头了……!

结果难得的在工作期间发脾气……😅,了解阿翔说的操作后,就笑容满满的处理顾客,当我操作处理时是不行的,留了信息就不理会了,工作为主!后来阿翔说的,应该没事吧,要是再来赔钱……呵呵,我不担保,这工作能覆盖赔钱的痛没有呢……😂

……

阿骏刚打来,要我写保险卡的感想,那就写吧!
家里长辈在早年被不法保险公司诈骗了一笔巨额,所以从小被灌输保险公司多不堪之类,渐渐对于保险公司无感!

后来遇到了Dannychang,要不是Dannychang人亲和,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讲解现今保险公司的保障与信用,可能我都对保险公司抗拒呢

这几年都相安没事的,对于每个月缴费也有些想法,后来mco在一份新工作里,同事发现我的脖子后长包!因为无痛无痒的,所以想着在工作三个月赚够一定数额,再去看医生(也是没时间去看医生……),这是对保险公司还是不信任的说

终于看医生了,也终于用上保险卡,开始对于保险公司的谨慎,而导致拖延时间看医生动手术的,这一点很有怨气,心想难道我踏上长辈的后尘?!后来医院与保险公司谈妥了?就做手术后,也晚了,医保那边九点就没运作,给了五百现金担保才出院,心想又来?!

但幸好这一路,Dannychang都存在的能时刻了解情况,不至于找不到人的自己也不懂!所以都很信任的交给Dannychang处理,终于Dannychang没辜负我的期望,都解决了,拿回了五百担保金,和省下了数额三千多的手术费呢!这才开始对于保险公司有些信任,当然这也是Dannychang一直follong up 情况,都能找到Dannychang了解情况!这真的感谢Dannychang的推荐了!

好啦,写完上交报告🤣

……

前几天帮顾客预订了父亲节蛋糕,怎知忘了,中央厨房也忘了,结果卖完了该款的父亲节蛋糕……,当时我午休,也幸好阿翔要面试二嫂过来,顺便处理这个问题,找到分店还有该款父亲节蛋糕,连忙过去拿过来,这才解决,而这一切的确是我的疏忽了……😵,实在抱歉,下次注意了!

……

早班早下班,要不是脖子后伤口怕还没愈合完全,我可能趁这么难得的机会去桑拿看看呢!也幸好早点下班不拖的,下班车就走巴士回家,开心

在工作时无聊之前桑拿的人呢,是个身材很棒的大叔,真希望有天跟他玩玩?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记录产品,摆放面包,迎接新客户。

"洋洋得意”自己能处理好早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见你已热爱这工作。

只要把其他小细节处理妥当,你必能享受其中。

一份工作,怎样身在其中,是享受的呢?

其实自己会有很深切的感觉。

首先,就是不会觉着很烦很累,每天哪怕超级忙,累的也是身体,而心是愉悦的,轻松的。

如果每天都是荣光焕发,气色也越来越好,那么这份工作,一定是享受其中,也是在滋养着自己的。

加油 !扬扬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