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忙到忘了时间

不知道是否惩罚我没连续日记,所以刚才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巴士刚离开,这下好了,要等上一小时才来一巴士……,就是要我好好日记的意思?哈哈

……

今天难得我早班,可是前一天是晚班,这么搞的话,我六小时睡眠都没有呢……,还好这是第一天而已,所以精神都不错😝

终于等到司机送货呢!赶紧摆放面包工作起来,却漏了计算面包的,让我中途都接待顾客,两边不到岸的煎熬呢😵!

幸好一点半两个兼职工生和阿翔出现了,这才让差点崩溃的情况,力挽狂澜的处理好了呢😆!这周六是父亲节前一天,我依然还是提醒顾客加入会员,这就耽误了很多时间呢!只是这毕竟是顾客福利,还是要告诉的,所以我的“功课”就无法完成了,就看明天还能解决“功课”没有咯……😂

跟阿翔逛街宜家,终于看中了东西,可是担忧上头不满意的只是拍照上报看看怎样咯,这么的话,我出来这是干嘛?趁机偷闲?哈哈

六点了,看到阿翔跟两个男生聊天并一起离开,脑洞打开的意淫他们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哈哈😝

Gm and jack来查岗?我都忙得不想理会他们俩,就交给阿翔应酬他们,毕竟我那时候“功课”没做完呢,兼职工生也一起出去晚餐,真的要命呢!当然我也乐在其中啦,差不多不想回家的继续加班好了,哈哈

……

小溜有过来探班呢,很意外呢!原来他也是约了朋友喝茶之类呗,顺便看看我,哈哈!这就是我喜欢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可以看看朋友们!进浩和kc也过来呢一早,就给了他们俩小蛋糕,这是每个朋友看我时会有的,就除了小溜在最忙时刻+gm在店里,不好拿出来招待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否睡眠不足而导致忘了点算面包 ?
这“功课”是谁给的 ?
需要做些什么东西 ?
请问贵公司在哪 ?我也要小蛋糕。
忙得忘了时间,这是好事。
证明你做得开心与享受工作。
愿你开心,工作愉快。

#做咸鱼就要选梅香咸鱼
#打工就是朝向打工贵族
#打工人加油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