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聚会

昨天小春子休息,突然出现我的店面,有点意外,还好这天有莎曼达和小结在,所以有时间出来陪陪小春子!总感觉小春子都很闷骚的,害的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而小春子也让我好笑的是,难得休息不在家,也没有目的地的出来了🤣,所以小春子都常逗留我店周围,可惜我毕竟工作,不能一直陪他呢

后来有阿旸和凯宝过来了,带着小春子去晚餐咯!对于凯宝,这次第二次见面,而上次酒吧黑暗也不熟悉的没多留意,原来凯宝也是个帅哥呢,哈哈,有双丹风眼很特别!对于凯宝的印象是好的,喝茶费用他揽下了,还东西两边载送我们回家呢,真的很佩服他!让我记得凯宝的是,我点吃的,而凯宝帮我清理餐具……,虽然我不介意,但凯宝这举动的确很棒,哈哈

……

遇到阿权只是打招呼而已,没想到阿权跟随我们,以为阿权想认识小春子,后来才知道阿权有另一半了,原来在这五天里,两天认识对方,并商场玩一次,再去开房坦诚相待一次,第三天就在一起了?!😂就这么简单舒服?哈哈,好吧,原来我单身都是我的问题啊😵!那就好咯,对方十九岁精力旺盛的,应该很性福,哈哈,同一商场,所以只能羡慕呗,都很好奇的直接问阿权,他们的事件呢,而阿权也不吝啬的告诉我,真的很棒呢!喜欢的就是这样简单直接的对话呢,不像小春子知道我玩玩,就对我有点距离了……,那也好,毕竟这是我,能不能接受,早点知道也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