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普通服务员

我一直认为我只是应征最普通的服务员的呢,就是卖面包,摆放,清洁等等而已,就差不多和兼职工一样简单就对了!

原来我现在又是订货,点货,又是排时间又是加班的,都是因为上面的人觉得我很能干的,所以就下意识的培养我?!什么鬼东西!🤣我就只想简简单单的做普通服务员就好了呢!

这句给阿翔听明白了,又一个恨铁不成刚的责问我……,摆脱,又不是第一次这么被说,要是上进,也不会选择服务员这方向咯,或许选择进浩说的会计行业了呢!虽然如此,我还是懂廉耻的,被阿翔这么被我气到有脾气的确是我的错啦(虽然我不觉得多大的错……),所以接下来也没多跟阿翔哈啦,只是要知道,能让我倾诉埋怨对象不多,也当自己人才如此,只是,真的工作就是工作,就算亲人也要算清楚,所以阿翔作为我的上头,我当阿翔为朋友倾诉,实在是不对……,要是真的要这么如此生疏……,工作也少了乐趣了……

……

终于中断继续全天工作了,安排好兼职工生早晚班各一个后,我选择晚班,这样今晚我能睡到太阳晒屁股了,🤩🤩🤩,终于能好好睡觉呢,这都三天没六小时睡觉呢

……

网友告诉我,有个很优秀的小弟弟看上我了,我还真的受宠若惊了!自认自己没很棒,看看进浩阿翔他们都恨铁不成刚的模样就知道了,当然要是玩玩的话,那就没关系啦,只是熟悉了去玩……可能尴尬了吧,哈哈,还是对方太优秀,我自卑了,哈哈

……

同商场的同志在软件认识并面基了,偶尔他都得空的过来我工作地方的跟我聊天之类,今天六一,所谓的儿童节,这同志阿权吧,送了我棒棒糖,哈哈,终于能在工作时收到东西吃,哈哈
,谢谢阿权啦

其实昨天也很意外的是,上周有顾客要点蜡烛,可是我不知道我店有打火机呢,就秉着满足解决顾客的问题,我问保安,没有,问第一家饮食店,没有,到了有跟老妈去吃的甜点店,终于有了,虽然很夸张的大只喷火机,但也是解决顾客问题,为了回报甜点店,把要丢的面包给了甜点店,😝

没想到隔了一周后的昨天,甜点店的人突然出现店里,并拿一份外卖给我?!开始以为是兼职工生点外卖,或是问路的?!怎知看了看才知道是甜点店的人,在我努力脑海中用尾数不多的单词翻译,并连接情况才知道,这是给我的外卖?!知道这点后的想法是,要付费?哈哈🤣,真的鸡鸭沟通后,接了甜点店人的好意,并感谢后!真的很不知所措呢,虽然我都很羡慕那些工作时有人送东西吃喝,但真的到我的时候,原来这么的尴尬和开心,哈哈

其实我们都能望到对方的店,所以知道他都看过来的,我也趁热的吃上了他甜点店的甜点,不错啦,连忙挥手表示很棒很喜欢,他也看到开心了😆

后来我跟兼职工生讨论要不要把到期的蛋糕作为回礼,而这离谱的建议,被兼职工生翻白眼鄙视了我😂,好吧,最后阿翔说店与店之间换东西不好,就没在想咯,但还是感谢甜点店的人的心意,实现我的小愿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刚刚看到你上载了新日记时,我犹豫了一阵子。

看过你前几天的日记,心情起伏如同过山车。
今天六月份第一天,会发生什么事吗? 又不见多少钱?

这"普通服务员”的标题让我联想到,会不会又换工作了?
细读了之后,我真替你开心,工作能力与态度被公司肯定。(欠打 ~ 飞扬,#借用你之前日记所写)

接下来,你必须要多些阅读有关战略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等书藉来加强本身在管理学方面的知识了。

愿你乐于工作,享受工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加薪升职一定要庆祝)
#相信自己(你是一粒会发亮的金子) !
#勤奋写日记(让我看到你的进步与成长)。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