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gm?

小洁委婉的要求,周六日与莎曼达做晚班,既然这么要求了,那我也答应呗,毕竟她们是朋友也是兼职工生而已,做到这个月尾就离开了,不妨成全小洁,让她们开开心心工作也不错的!

只是目前找不到新人,这才是问题,要是她俩走了还没找到人,我可不会刚开始那样这么拼命了呢!毕竟全天工作,还是连续的,可是要命呢!不管不管,这是阿翔问题,找不到新人,那就调人过来呗😝

……

电脑网络速度问题,加上我拿着手机,在不知情者看来就是空闲玩手机的情况了……😅,殊不知我这是工作中呢,对于突然查岗的gm对我的误会,我也不多解释,这就好像在乐天对上头的误会一样,认定了多说没用……😂!gm说的都对,很多方面是我没考虑的,这其中也是我不积极的关系吧?😝,好吧,尽量尽善尽美呗!

心里都在想,我本来只是卖面包工作而已,突然这么多方面考虑,还真的有点无言呢,是我不上进,也自知之明的我不能胜任,更不能吃上进后的辛苦!所以才如此矛盾……,这一切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反正我自认对工作还用心了,这幸好是公司的产品够硬,才让我有底气工作呢,当然还有很多方面,公司还是不给力就对了……😂

……

突然今晚给桑拿群组信息,意外有个国外帅哥让我带他去桑拿,可惜工作和伤口问题,没法答应!

对方也说了,周六回去瑞士后,可能就没啥机会了,的确如此,只是我和他关系真的没有放下一切的冲动,只能惋惜了,彼此的见面和可能的接触?哈哈😝,对方是否对的人,我不知道,知道的是,我们一定是错的时间,既然如此,开始就结束,或许也是一种好的缘分呗

说真的,这么帅气的帅哥,让我带他去桑拿……,不说能否吃对方,单单带他去桑拿途中也是享受吧?乐意了😝

是我等级能力不够,遇上这奇遇只能错过呗……

……

吃货群组有群友上来吉隆坡,烧包开头组织在我工作的商场聚会,我当然可以呢!今早就换上了衬衫去工作,毕竟能这么穿的帅气,的机会很少呢😝,要不是店里冷气坏了,真的很想都穿衬衫工作,之前自己穿的开心的🤩

也准备一件运动衣,以备自己觉得尴尬,或是工作满身大汗时,可以好好的更换衣服去聚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员工在上班时间玩手机的现象非常普遍给公司的`正常工作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降低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风险及损失等。

“我本来只是卖面包工作而已”
你现在已是一名干部(管理人员),不再是一个卖面包的普通员工 (思维必须改变)。

好好照顾自己 (保持“干净”),希望你手术后的伤囗早日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