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星期三

开心

周一,
每个月第一个周一是公司的会员日,所以这天我都很积极的跟每个顾客说起会员的福利呢!毕竟三积分呢!就算不是我的,我也替顾客开心呢,😝!有个顾客下载了会员有九十积分,用了五块福利又有五块福利,要不是他老婆阻止,可能他继续使用福利呢,😆!虽然是周一,却因为会员日,所以这次周一都很满足,每个新会员都是成就感,还有一周前开始宣布今天的会员日,也有不少顾客回来购买呢!只是从八月开始没有买三送一活动咯,😂

……

晚上有喝茶,小春子和国永先在我店里聊天,小春子比较早,见他无聊的,都偷摸他逗逗他,哈哈,而国永有参加上个月尾的同志相亲活动,就好奇情况,就如现实的都是年轻帅气比较受欢迎,基本都是年纪小的成功配对,而其中一个是我面子书认识的,也配对了呢,开心!至于其他的,也没有吧,国永也没有配对成功,但听起来也是不错的参与咯,😆

……

下班去喝茶时,意外发现小溜出现了?!据我所知,小溜平日可是很少出来,毕竟隔天要工作而且很久呢!询问小溜时,没想到小溜却口花花的说因为想见我?!😆😆😆不管这句是否真假,至少我听了的确很开心,哈哈!可惜我坐另一边,不然可以跟小溜聊聊,不至于让小溜参与不了我们话题的无聊呢,当小溜要提早回去时,我真想也跟着回去呢,只是这一来唐突,二来小溜又要载我回去麻烦了,可惜!

小春子和咖啡师终于见面了,阿赖都不意外的主持大局的想撮合他们俩呢,让小春子都不知所措,更发现咖啡师的开朗一面呢,哈哈,聚茶有阿赖就不会无聊冷场了,真的很佩服阿赖呢,哈哈

有个新朋友,叫……小满,21岁呢,好年轻,下次多了解下,😝

……

周二休息日
去了银行,没想到还去了警察局……,原因是老妈好心让老姐进来帮忙,结果帮倒忙的才有去警察局一事,当然最后事情处理了,只是浪费一段时间啊,哈哈

记得和老妈合照,没想到让中年路人看到,应该称赞我们关系好,的鼓掌称好,害的我有点尴尬😆😆!老妈没有之前的胃口好,跟我疯狂了,要不一直吃喝才过瘾,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