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好心?

周一,确定是六点半才能收拾wastage,那好吧,我就遵从呗,不然我就是搞事情了,只是事实证明,我都无法如此在七点半内完成,要是快速,只能落下成而已,得不偿失呢,既然如此,那就只好慢工出细货咯,😝

说真的,要是自己完成,我还不至于有其他情绪,只不过发现阿翔一直进出的讨厌,幸好我最近都避开他,毕竟闹不过那就躲开呗,不然我情绪发现阿翔都波动起来!🤒

我都专注我的工作,所以其他人出现,只是一阵子的情绪而已,都是透明,也不出声,不然也是完蛋,所以对于阿西突然出现并帮我处理时,我也不多说,更希望阿西赶紧离开,因为看得出阿翔在催阿西不懂去哪里!而我说了拒绝阿西好意,没想到阿西还是帮到很多……

结果我要的加班费没了😂,这就是所谓的好心帮倒忙?哈哈,好啦,这的确是阿西好心,感谢

……

昨天开始与一个中国人聊天,都聊的不错,就是等着他几时说出投资了,就是所谓的骗子呗

……

Jack 来到我店买月饼?!有心了
杂饭九块?是否考虑其他美食了?
遇到之前认识的人?😆

下雨天……,喜欢又讨厌,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