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开心

周四,再次遇见小夜和小杰和新人,只是小夜真的有,烧包常说的“奇怪”呢,我对小夜一直撮合我和新人觉得抗拒!其他的都没所谓,就是交朋友听故事呗😆

虽然如烧包说的,他们三个人很奇怪,但我又很羡慕他们三人的关系很要好呢!就是,都没让有机会去融入他们……😂!这都是慢慢来吧😝

……

周五,今天难得卖完蛋糕呢!这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这么幸福啊,哈哈😆!果然有外卖软件就是不一样啊,也感谢同事们都很努力的说呢!

周五,是个喝茶的好时机,可惜我今天晚班接早班,加上没有我要见的人,那么,就早点回家休息,明天好好奋斗吧!

今天跟烧包聊很多,很喜欢这种深度又有趣的话题呢,哈哈,还有阿旸也过来聊天下,对于我直接问阿旸感情问题,阿旸也,应该不介意的说出来呢,开心,哈哈,除了小溜,也应该只有小黑和阿旸是我遇到后会很开心的人了,小溜是我喜欢的,小黑是有趣的,阿旸则是好看的,哈哈

反正我对每个人都没有太大的抗拒就对了,毕竟都是朋友,而不是对象,能聊的来最好,不能也算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