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工作游戏化

周一,以防万一,一样提早起来,为的寻找新分店的地方,没想到太早了,所以我都顺便打探新分店周围的美食呗,免得等下午休都把时间去找美食!

临进班前,面基了一个按摩大叔!进班啦,对于新环境新事物都比较好奇,比如新同事呢!所幸都相安无事呢,我也很快的适应了新分店操作,很新奇的是,这里有很多面包种类,蛋糕也多了,这分店还有大厨房,相对的人也多呢,呵呵!

一切都没事,都很顺利工作,就当做是新人,很多事物都不需要我去处理,比如预订蛋糕,包装之类,好好的做我能做的事情呗,就是对阿翔不理会,毕竟我还是惦记阿翔在最后一天才通知我调换分店,这点本就是阿翔问题!

……

周三,现在我觉得,就如跟进浩说的,现在的我像是要通关游戏,而我现在的考验可能就是,要多跟同事打好关系,尤其是阿翔等高官这种好积分的boss啊,看看吧,除了阿翔没好脸色,其他我也慢慢攻克呗

反正就是没话找话而已,我努力中,多数都是像游戏任务,要多看看摆放之类等,好好的做好每个任务,甚至隐藏任务呗!还有就是主线任务,打好关系……🤣

知道只有我一个人负责关店,第一情绪就是为什么,还好一瞬间打消这坏情绪,就如视频说的,这件事,真的变得有趣了🤣,既然这是强制性任务,那么不完成或抗议的话,只有被降低好感度而已,而且抗议只会无效,既然如此,就默默完成呗

好好的跟啊哈(马来妹的男友)打听,关店的步骤和细节!本来就打算慢慢处理的,最好有半小时加班费,只是没想到有个大姐要等我回去,大姐才能下班,所以大姐也默默的帮我收拾,这让我不好意思的,好好加快速度的处理呢,不然真的对不起大姐的帮忙呢,我计算了,要不是大姐帮忙,我可能要处理到八点多,刚好有加班费,而不像现在才45分就能离开,亏了15分钟呢,哈哈

希望我都很好的处理完毕吧,不然明天……就是要降低人物的好感度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一个年轻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个人价值的增加。

#切记时刻持续学习
#自助自立自我成长
#自我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