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吵架?

周四,跟阿翔信息吵架,就是阿翔一句不答没脑人的话,就开始吵架!既然不尊重我,我也不用尊重他,以牙还牙呗!虽然如此不好,但我当时只有这选项,才让自己舒服!何必让自己太委屈呢,太顺从只会更欺负而已,不是?

开始只跟熙娣报告,只是对于熙娣能力我也无奈,最多不被熙娣影响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呗😝!我开始争取自己的福利,比如应该早就收到的入取通知单!熙娣昨天跟老板开会,跟我说起为啥上周没有买三送一,我也觉得搞笑的是,不要买三送一是阿翔的意思呢,这是要怪我,不可能!

……

六点放工,可是撞上了七月十四,所以也只能早点回家咯,本来想到去桑拿,只是遇上价格不合,所以还是乖乖回家呗,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世上,人人都说鬼可怕,殊不知人最可怕。鬼只是面相吓人,而人却心思狠毒。鬼吓人,不过呲牙咧嘴,人吓人,却是手段高明。鬼,并不是每天都见,而人却是天天遇见。鬼怕光,怕火,而人什么都不怕。鬼出没,只为去见惦记的人,而人转变,为了去伤记恨的人。

对于这些不懂感恩,没有真心的人,他们心比狼还狠,比鬼更可怕。与他们相处,只会受伤,和他们来往,只会上当。这世间,最难测的就是人心,表面的笑脸,背后的冷枪,嘴里的甜言,心里的毒药。

鬼不常见,人总见面,鬼在梦里,人在身边。所以好好看清楚身边的人,虚情假意的,别去在乎,品行不正的,别再相处!

匿名 说...

回话的技术-端木自在-微信读书 https://weread.qq.com/web/reader/f8132fc05d2057f816a79a0ka87322c014a87ff679a21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