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悲喜交加

从昨晚放工就被发现问题?😅
看少了小数点,所以计算出来的都错了,今早啊哈通知我没把一张帐单收起来?然后通知我旧的产品没有看到?然后刚要上巴士,才发现,我没带身份证?😂这都什么鬼啊!需要这么倒霉?😂

身份证可能落在家里,这不用担心,钱包还有保存的交通卡!至于工作失误,那就好好认错就好了,不要有情绪不要有情绪啊,一切都会过去的😆

整个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不禁对这份工作有了讨厌,当然这应该都是大部分对于工作的感觉吧,哈哈,所以我也只是这一部分而已,没大不了

……

周六唱歌,墨非定律啊,越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害的我赶紧处理关店事物呢,毕竟烧包他们早就七点就到了,而我七点半还没处理完,累啊,这种让人等的感觉真是煎熬呢

终于忙完了,也终于看到小溜呢,说真的,就如烧包说的,看到小溜,打从心底还是很开心的,这我不否认就对了,哈哈

只是因为要保持距离,所以开始我都小心翼翼与小溜相处,甚至直接忽略小溜?!哈哈,这毕竟真的越接近越被伤害的仙人掌?哈哈

既然他们来了,也就是说,我需要从烧包,雨木木和小溜三人中,乘坐车子去歌房……,第一个想到小溜,但这是很快被自己忍住,毕竟我还是记得小溜说,只有小溜主动,才是愿意载送呢,既然看到小溜没出声,我本打算选择雨木木……

好像是烧包都知道我对小溜喜欢,所以助攻了下,我也不再犹豫的选择小溜车子😝,搞笑的是,关店匆忙,忘了雨伞,结果就这样的,我与小溜共一雨伞过去……😆😆😆

到了歌房,看到了小爽(jk的朋友,之前喝茶过的)就上前打招呼呢,一时忘记,这小爽可是喜欢我的呢😅……

跟雨木木的小鲜肉逗一逗后,进歌房……,第一次我坐下了,小爽随后坐在我身边……,第一间歌房有问题要调换歌房,没想到小爽还是很积极的坐在我身边,只是我之后调换座位去了对面,不是要逃避小爽,而是当时发现我坐在点歌区,很多人点歌挡住了银幕😝,自己调换了座位,才发现,这样好像对小爽打击了?是吗?是吧?不管了……

很羡慕小爽这么积极接近喜欢对象,而我……跟小溜一个性格的,都不会去主动就对了,还好我们九十度位置,当小溜唱歌时,我能好好的欣赏下,😝

上次与他们歌房,不熟悉很多歌曲,而这次可能听过了,所以很多旋律我都会的,跟着他们歌唱,当然要是能忽略我的五音不全的话,我是很配合搞热闹的😝

这次我点了两首,都是伤心的歌曲,到我时的确很紧张呢,毕竟这是我点的歌,基本上就可能只有我唱而已,这表示我的五音不全就是完全暴露,当然我也不理会这些了,唱歌就对了,哈哈

虽然两首伤心歌不适合,但我能比较拿出手的,可能这两首而已,哈哈,我记得小爽也跟我合唱,当然我没多注意,自己沉迷自己的唱歌就是了,😝

期间都没跟其他人多少联系就是专注歌唱,直到结束要回去时,又发现小溜不出声的,我就跟着烧包,这时烧包又再助攻?哈哈,逼得小溜还是主动出声载送我回去😝!其实我并非要有人载送的,毕竟我都有网车方式呢,当然既然有人愿意,我也乐意了,😝😝

这次我不自在了,越是跟小溜相处,我越是想入非非,哈哈,可是又不能表示太明显,难熬啊😆!小溜表示与另两个追求者拒绝了,而我却在边缘中挑战?!但我发现小溜的确不要恋爱了,或者我不是小溜的喜欢,我也识趣的及时挽回尴尬场面

其实这样也好,就如歌房一首歌“浪费”,能有喜欢的人,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