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星期六

邀请

周六,思前想后的,也询问了进浩意见,还是回到最初情况就是熙娣早班我晚班呗,这就是这一切就是我娇情搞出来的,就是不爽一个人晚班就对了,毕竟最初情况是伤害比较小的,只能这么选择了😂对公司对这情况解决方式表示鄙视!

就如我所料的,晚班的确很忙,忙到我基本没时间打开手机要准备收工,2425呢,看看这个数目就知道我多忙呢!只是那又怎样,公司对于人手少就是看不到的意思,而生意额不好才青蛙叫,算了!🤬

反正我做了我的事情,争取不多留一分钟的收工回家就对了😝

……

早上等巴士,阿本信息我要抱抱,这样的信息之前都有几次这么信息给我,我当然觉得可以啊,毕竟相处过,觉得阿本的确不错,就是有另一半而已,哈哈

这次有点犹豫就是,对于小溜不知道如何应对,想了想,还是当朋友吧,毕竟彼此都没有踏出第一步,那就这样吧!所以我才放开了心情,接受了阿本抱抱邀请,这当然要等阿本的另一半出差后,才有机会去阿本家过夜抱睡呗

对于阿本有另一半我还要接受阿本邀请?反正阿本本人不介意,我也对阿本满意,那就抱睡有何不可,就算发展1069也无所谓呗,😝

这是不是太寂寞了才如此?不懂,反正我觉得,没差就行了,那就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