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游戏

周二休息日跟老妈走街时,都会偶尔想起小溜,比如能不能六点送老妈回去,然后找小溜出来喝茶之类,想想小溜会不会因为休息日不找他而不爽?偶尔都这么胡思乱想

那天我也向老妈提起小溜这人,老妈觉得普通🤣,我不敢跟老妈说,这可能是我喜欢的人,因为我真的不会主动了,就如我跟老妈说,我说了,我可能是高攀了😂

加上之前小溜说不想谈恋爱,也避开对他有意思的人,所以我们目前是朋友关系,才能有机会与小溜再出来喝茶吧?还没开始,胡思乱想中都觉得时间不够用了,我还是没时间去谈恋爱啊,还是放过彼此,自己心里花痴就好了,😝

……

昨天下载了一游戏《修仙宗门模拟器》,让我沦陷了呢,🤣!几乎都玩这个游戏一整天,毕竟周三晚上还真的没啥顾客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