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管理者的思维

累了,也泪了
本来都好好的,结果在公司群组看到熙娣提交下周时间表,查看了下,就跟这说明不要晚班接早班!

熙娣说周六日熙娣有事做,所以不能早班,我能理解,所以提出都早班就算了,熙娣能周六日晚班,我也不用晚班接早班,结果熙娣说一周早班一周晚班……,说不清楚就找阿翔问

结果这次都早班,那么都一直早班……,怎么说的是我的错啊?

说我不会体谅?……

……

好啦,晚班等巴士进班,好好写写这段时期的事情啦

周日,熙娣没跟我商量时间表就提交上去,我觉得不尊重的去理论,可惜话不投机
阿翔出现,找不到打针单,我是认为阿翔态度有问题,而我我当时情绪中,所以说了气话
当时的确想到自己彻底排斥了,所以脆弱的我委屈的哭了,顶不顺的提早回家呗

哭累了,找进浩询问情况,的确进浩分析都不错,照理说的确我情绪化了,没有想到管理者的角度去想着解决问题之类,也没有好好的与之沟通,才导致不好情况
连忙解决阿翔要的问题,至于熙娣问题还是不理解

周一,有在信息请求阿翔得空时过来讨论时间表,只是阿翔就算来了,也没有要讨论这个问题,既然阿翔不想解决问题,我等下一个帮我解决问题咯

外卖软件开始了,熙娣一进班就说要教我,可是要放工前都没有要教我,问了也没下文,只好找阿翔解决问题,当然期间我夸大问题,但最主要的是熙娣的确没教我外卖问题,所以出此下策呗,虽然过程不愉快,但我最终还是得到我要的外卖指导,那就够了!是否熙娣不想教我,还是我小手段了,最终我以成果为目标就对了

熙娣不理解我为啥如此,翻久账?直接说要成果而已,其他不理会,这是阿翔和进浩教我的,我也的确如此了

事后会觉得奸计得逞的开心,也会觉得违心了些,这次处理方式的确不好,只能下次好好改善处理方式呗

……

对小溜放下奢侈的幻想了,为此我也下决心去桑拿了,以确保我对这不实际的幻想有了了断😝!周一的确没啥人,但听到他人的呻呤还是欲火了下,将就与一个小外劳抱抱过瘾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优秀领导者必备的10种领导品质 https://www.uokon.com/self-improve/qualities-of-lead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