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投资?

周三,向进浩了解投资问题,怎知我都没做功课,就让进浩指导我,几乎让进浩爆血管了呢,哈哈,还好在进浩指导下,我还是大概明白投资基本存在原因吧!

只是我还是不能接受被亏损的感觉,虽然知道投资本来有上有下啦,只是对于我不了解投资的小白,真的适合做投资?!没想到进浩建议是该投资,😂

那我……,该信任阿俊的玩投资?唉,不懂了

……

周二休息,六点约了小溜,在之前没约人,就在吃货群约他们,怎知都不得空?看来我的魅力不好啊,只好约阿俊,毕竟阿俊也在小溜商场附近,没想到本来喝茶,变成了游车河,哈哈

不得不说阿俊真的很忙啊,几乎能听到阿俊无时无刻的打电话呢,幸好我对于坐车游车河兴趣,不然整整两个小时在车,不是每个人顶得顺,哈哈

阿俊趁机跟我说投资资料,而我毕竟不了解投资,所以我都抗拒,不是不信任阿俊,而是我应该得知道基本的资料不是?所以才找进浩了解情况咯

……

见到了小溜,还是开心的,也跟小溜分享了很多,整个过程是开心的,只是后来小溜载我回家时突然想到,小溜好像没我想象中的享受相处时光?感觉是我约小溜,而小溜无奈出来?想到这里,突然没心情了呢,太一厢情愿了,累了,后来小溜发现我那段不开心时间,只是他说不出来,我也不提的带过,这毕竟是我的错,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自责,下次约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