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歌房

周六,昨晚晚班接今天早班,还好都不累,可以应付,甚至还有心思打击熙娣,因为熙娣忘记了预订蛋糕,而今天周六是最好卖的时刻😆!这除了是打击熙娣,更多的是让某人知道,这不是我的问题,而是熙娣忘记预订蛋糕的错,而做个记录!

本来呢,一个工作真的很舒服,结果遇上了,跟莎曼达做朋友的祺祺,不难推理的是,祺祺被莎曼达的故事情绪影响了,对我的态度,完全与莎曼达之前临走的态度几乎一样了!🤒有几次真的被祺祺态度真的惹毛呢,只是我都幸好及时压住情绪的,想到小红书为人处事和当祺祺也透明的去处理了!😆

反正就如我说的,多话不如脸黑少话少错,现在对于女性同事真的有点恐惧呢,要是连工作上不小心接触也成问题,那我真的直接开骂了!希望这件事不会发生!

既然祺祺听信莎曼达,自己对我也有所误会的如此对我,那就如进浩说的,他人如何对我我一样,没法热脸贴冷屁股的喜好

……

放工了,终于等到雨木木到了商场,可我已经等不及的,选择寿司店用餐了😆!跟雨木木聊起,被考察时的情况,雨木木了解后的说法,是我不够圆滑,是的,不够圆滑,是我知道,却没去理解和实践的道理,这就是我的问题

既然知道该圆滑,和其好处,为何自己不使用呢?看来我的性格的确该好好整顿,至少,对于职场,应该多虚伪呗,顺从职场世界,才能活的更好啊,加油吧!

……

看见小溜时是开心的,只是没想到小溜陪的是kb,所以小溜喜欢的是kb,看来他们俩有联系呢,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呢,看来不止是我对小溜有兴趣,这么一来,我总觉得自己比不上了,毕竟之前跟国永讨论的,问题有的是距离和时间,现在添加了情敌?哈哈,那就算了!

对于kb与雨木木和小溜这么好相处,我的价值就降低了,所以都没啥说话了,而小溜以为我工作太累?是我对于那情况,心累了,哈哈

是我贪婪了,所以之后与小溜都保持距离,甚至……,没多少对话,我怕自己脱离不了啊,哈哈!可能这就是别人觉得我忽冷忽热的原因吧,总之及时止损才是我要考虑的,不然……,会跟很难受,而且还是自己单方面的胡思乱想的自作自受的烦恼,😂

喜欢一个人没错,只是这过程是难受的,那么,脱离出来,才是正确的,这一切都是自己开始胡思乱想的错,停,为自己着想吧😆

……

歌房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能看见很多新事物,比如kb很享受唱歌,烧包唱歌还是好听,雨木木都能跟上去的,就连小溜也是意外的强,就只有我都是附唱,更是不知廉耻的合唱,希望他们不会被我的唱功影响就好了😆

新来的成绩,没机会多接触,那也好,我也怕生,安安静静的听歌,再来几次附唱就好了,开心就好,其他不管了

是的,我坐在角落,是要保持距离,这让我省心不用附和,好好享受歌房的魅力

……

结束后,已经知道小溜送kb回去,我也不强求也强求不来,既然没人开口要送我,那我也不廉耻的待在那边让人载送呗,毕竟……,这很为难他人,如果没心的话……,我也不想做被讨厌的人呢

只是没想到当我要自己叫车回去时,雨木木开口载送我回去……,有点不好意思也尴尬,但既然雨木木阻止我叫车并愿意载送我回去,那我也不客气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