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

我的错?

周日,生气了也无奈了

最后一天才被通知我被调换工作地点,也是这时候才知道我被延迟正式入职,这两件事情下来,不就是觉得都是我的错我的问题吗?

然而跟老板诉说这件事,老板讲废话,靠不住!至于阿翔……,真的不知道是否如进浩说的那样,阿翔这样是为我好才如此?还是我想的那样,阿翔根本就是针对我,才如此要我自动辞职?

只是抛开是否被针对,要找新工作这点,想到都烦恼了,毕竟我的学历真的是我的弱点,要我找新工作,我真的很不喜欢呢,虽然说哪里都要请人……,只是继续工作,感觉会是不开心……

打扰了进浩很久呢,而我能想到的也只有他,辛苦进浩了😆!

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沟通问题?再说吧,不行就被辞退算了,反正人际问题不止是这份工作才开始,所以就算新工作,也都如此了……,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自己有何打算 ?

匿名 说...

#学历不高不是绊脚石
#有一种能力叫持续学习
#成为更优秀更进步的人
#继续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