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星期六

气上头呢!

阿翔和高官过来,我都没啥意思,就是继续我的工作就对了,不必讨好和讨厌对方!当阿翔告诉我过去谈事情时,我就知道这是难熬的时刻,却没想到,真的很难熬,更是气煞了我!🤬

一开始跟我说,我工作表现都很好,各方面都好,就是一点不好……,还问我知道吗,我虽然心里知道怎回事,只是我答不知道,结果阿翔说我知道的……,是的就如阿翔说的,我的人际关系不好!

说我赶走很多兼职工生,害的大家不开心之类,
拜托,兼职工生就是只做一段时间而已,兼职工生都会离开的,这有啥事呢?!😂

说我脸黑黑对同事?!
不看看熙娣怎么模样?连顾客都嫌弃熙娣手脚慢!天天在耳边喊很困很累,休息前去厕所,休息后又去厕所,吃东西坐下慢慢吃,有事情推卸责任,告诉熙娣事情没回应情况给我,要我怎样给好脸色?!🤬🤬🤬

说熙娣新人不懂?!
都几乎两个月了,还不懂?!🤬我都不是负责人我都懂了,那要她干嘛?!

后来告诉我,我性骚扰兼职工生?!
我听到直接无言!知不知道什么是性骚扰没有!忘了当时跟他们说,用乐天皇朝的南师傅说的,这里有闭路电视,我是不是性骚扰,不会自己看啊!说我开玩笑过头了?我有比阿翔天天跟我说这个女生暴露要给人扎啊之类吗?!可笑!直接用高官的话顶给阿翔说,听到了吗!我性骚扰,还不及阿翔说的性骚扰的万分之一呢!

高官说,不懂就问,问了没答案自己想?!
真的很不明白这样的话怎么说出来的!🤬🤬,我至少问了,至于想不出为啥,是我的问题,不懂就是不懂,谁知道原来我是性骚扰对方才不跟我说话啊?!那样是性骚扰?!到底知不知道啥是性骚扰啊?!靠!🤬🤬我啥都懂还需要听废话?!

阿翔问我工作有啥事,说了被责问这么多投诉?!🤬🤬🤬
我都忍着不说问题了,是阿翔问起我才说的,结果就说我投诉多?!那究竟问来干啥?!不如直接告诉我,不听建议问题,直接要好听的话就得了啦!

说,其他人没问题,就是我问题多多?!
又一次疑问,是你要问我才说,不然我都懒得说!其他人没问题,我就不该有问题提出?!什么叫其他人没有问题,我怎么有这么多问题提出?!难道没问题我胡说八道?!🤬🤬🤬

跟我说我投诉这里人手不足,调我另一分店?!
看着阿翔很无言,之前就透露说,要是不要一个人的话,就调他去不适合的分店,让对方知难而退辞职!听到调我另分店直接说,要我辞职不用麻烦,直接告诉我就得了!直接阿翔无言!🤬🤬🤬

真的很无言对他俩,不想听不好的就别问,也不要俩白痴问题!🤬🤬今天三个月了,本该有正式入取单的,结果跟我说迟点?!啥叫迟点?!今天就该有的好不好!什么公司也什么人啊,这么不会办事啊?!

真的气上头了!啥回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