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星期六

记录

最近都没有要写日记,想想,这是因为没事情发生才如此?的确最近都太重复的两点一线的生活,至于工作,也是太轻松的说,就是有时出错,需要多多注意而已,其他的……,还真的没事发生呢

……

与一个网友见面,很直接的色聊,真是表现的很好色呢🤣,而让我意外的是,如此好色的人却很平凡的闷骚呢?!很少接触这样的人,所以我很愿意与他见面了解他呢,说实在他的不过分和很明显的好色,让我好感,只是可惜他的模样却不是我要的,所以我都停止在语言而已

所以在第一次我拒绝他的邀请

没想到他两天后就行动起来,这行动力让我很敬佩呢,既然如此,我也乐意给个机会他的邀请,只是可惜我们相处的方式,却都让我抗拒,所以只能停止的结束了,或许距离才是美吧?😝

……

对于工作,我总是不明白我为何调换工作,并延长了实习……,硬给自己解释,那就是寡不敌众的,被排斥了,而上头也听取了他们才如此决定调换我工作地点,好吧,公司最大不是?

至于延长实习,为何还在工作,
一,我的确不想找工作了
二,除了人际关系,工作环境内容我都很喜欢

既然如此,那就继续吧,反正找工作时期都是没收入,不如哪里跌倒哪里起来,说我人际关系不好?那就努力争取改善呗,至于我对阿翔不理不睬……,对阿翔这先斩后奏的做法,真的很讨厌,只能躲避跟他的接触,免得二次伤害呢,工作而已,无需自讨没趣的再被伤害

新工作环境真的很悠哉,熟悉了工作后,我开始抽时间的听取情商,职场,管理,自律这类正面资讯去了解

或许我都听不进去,听不领悟,幸好我对此资讯不抗拒,能听进去多少都是我赚到呢,虽然都会忘记,只能好好重复听重复记,虽然这类资讯没有实际给我好处,不如学英文好,只是我对英文抗拒,所以那就从这资讯入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