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等时机!

刚才到后厨拿东西,怎知听到有人说起“骚扰”这词,其他的我都没有听到,拿到东西要回去前台时,被一人发现……,我不理会的回去

只是一直胡思乱想,是否他们说我的坏话,是的话,我该如何处理,这是坏我心情的一件事……😖!我有想过,就如昨天聚茶的朋友说的,这样的气氛,那就换工作吧,何必呢?我也有过这想法呢,毕竟要是真的话,我面对的,不是一只笑脸虎了,而是三只……

想了想,反正哪里都会有这种人,倒不如继续工作呗,趁着还喜欢这工作环境,除了那种人存在……

最多,等到老板级别来询问我工作情况,我就老实说,我被打压了,当然直接指名道姓就好了,至于结果如何,再说,我,等着这机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