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

台阶?呵呵

刚才很好笑,关店我要处理善后,没想到阿翔帮忙?!可是我没想太多的说不用,因为阿翔那方式费时费力,用我的方式比较好呢!😆

或许我可以不使用我的方式,让阿翔帮我,这样下来就可以给彼此台阶下?!可是当我无意间阻止了他们的帮忙后,这一切都不可能了,😆!或许就算有时间让我这么停下阻止,往彼此有台阶下的机会,我可能也不会使用,毕竟,真的对于阿翔的做法很鄙视!所以抛开小红书说的以和为贵之类的,要利用上头之类的,算了,我还是倾向觉得防人之心不可无!尤其对于阿翔这种笑脸虎!😅不接触,不交流,是最大的避免!

……

昨天约好小溜,我来挑选餐厅,为了互动,挑选三家不同风格餐厅,而我比较倾向韩国餐,没想到小溜选择了我最后的选择,西餐😆,好吧,既然如此就不烦的等明天晚餐咯,开心

……

临时得知啊哈要去其他分店帮忙,留下我看店……,总觉得这里面有阴谋啊😅!连忙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处理一切可能被责问的存在问题!毕竟阿翔时不时出现……,这是督查?!还有得知这几天大老板会出现?!总之都好好处理工作就对了😂

……

本来追看的小说有点无聊了,这下让我午休时看小说时间里,有点出问题呢,找了很多,勉强再看看其他小说咯,还是让我喜欢的小说都让我看完了?!😂,还是我要追回之前不错的小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