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开心聚茶

周五公公假期,在烧包和雨木木的强大号召力下,终于能在群里举行聚茶呢😂!看来我以后还是别不知量力的去考验我的微弱的号召力了呢,😂!

这次有阿黎(阿赖理发师)在,所以控场还是交给了阿黎,这次也有雨木木的小鲜肉——安仔(英文名类似andrew之类吧),反正我对英文不熟悉,安仔也不错,这次多亏安仔很适应阿黎,安仔的专注很让阿黎的演讲很大鼓励呢!😆

很佩服阿黎可以很长时间都能一个人说话,当然其中有我们很好奇阿黎的故事渴望才如此吧?哈哈,安仔和gab都很专注,这是我很佩服他们,至于我,最后还是被打败了,有点力不从心的鼓励阿黎,🤣🤣

阿黎控场不是不好,只是过度了,几次我想发言都被打断……,好吧,这可能因此我才失去聆听的原因?😝

难得遇到gab很开心,与gab相处的感觉很轻松,当然更多的是我们彼此都了解彼此的情况呗😝!

……

最后是烧包载送我回去,期间我跟烧包说起,与小溜出来晚餐,也拜托了烧包,有机会的话,套出小溜对我的感觉😝!虽然我知道基本是不错的,只是没车,工作太不上进的关系,会让小溜有些顾虑,这点我自己都能想到呢,只是,就是好奇小溜的看法咯!至于小溜不接受,我也理解,能有个我喜欢的帅哥能愿意陪我偶尔出来见面,我也很满足呢,😆!其他不奢侈呢,😆

……

Sky 凯业(pudu pic)询问我要不要参加公司晚宴?!问过了,这是不需要费用的不吃白不吃,我干嘛不去啊?虽然不太理解凯业背后的原因,我只愿意相信凯业只是基本询问而已,没其他暗黑想法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