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自信!

运动果然还是好事,昨天到了巴士,还是烦恼着胡思乱想,本想着,昨天迟睡,又碰上胡思乱想,可能今天不会运动,怎知到了巴士站时,我还是自然的放下书包,打开小红书,开始运动起来!虽然只是四次一套的运动,但对于我能行动起来,还是开心滴😆,虽然没有健身来的可能的效果,但聊胜于无呢,😝😋

……

碰上可能的胡思乱想,和最近小红书太多的激励资讯,让我的野心大于了行动和能力,所以才有以后的烦恼呗,不可否认的是,小红书的激励资讯是好的,只是我还真的卑微中,听了很激励,但更多的是无力的无奈,😂!加油吧,慢慢更好,😝

……

睡觉果然是好事,纵使昨天多么烦恼,一觉醒来,还是回到原本的我,这意思,所谓的烦恼,还不至于让我困扰?🤣还是我这是无药可救的摆烂?😂,而今早的小红书资讯却很符合我的心情,就是,什么是自己的,能是自己的,也只有身体和心情,既然如此,我照料好心情才是我最基本能做到的事!😝,记得小红书资讯中,不被影响心情才是高级,而就如大哥之前说过,今天依然记得的是,只要肯做,就不会饿死自己,还有雨木木说的,工作上都会有讨厌的人和人际问题,那么,对于工作上我也开放心情了

就如我常说,我做好自己份内事就好了,其他怎样与我无关也无济于事,东家不成做西家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