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星期四

棠记,爱了

听着小红书视频,才发现,我停止了日记一段时间了呢😆,想了想,这不就是生活太过于平庸的,没有其他事情发生的关系?!😝还是我最近听多了情商资讯,渐渐对于情绪慢慢的把控起来,没让其他事情影响我的,来这里吐槽?!😆😆

……

说起小红书,我最近都开始选择职场,赚钱,情商之类资讯视频来听呢,相对于有趣好笑的视频,在我不得空看小红书时,该资讯视频的确让我很安心?!这是假装努力的感觉?😆,反正听着听着,总好过不听的好呗

最近听起做视频的说法,让我蠢蠢欲动呢,就算有视频说,啥都不会都没关系,开始才是重点……,好吧,我继续鞭策自己动起来吧😝

……

已经掌握巴士九点才到,所以八点十分钟就到巴士站的我,开始动起来,这是差不多一周时间了,在等巴士的时间里,我在一处好好的体操起来了😝

一开始真的不习惯,毕竟大庭广众呢!后来我也记得,自己不会很重要,他人对于我大庭广众的体操,也不会太多记忆!与其太多关注他人的关注,不如关注自己的好好趁机,锻炼自己呗

所以戴起耳机,重复小红书资讯,一边好好的体操起来,直到巴士的到来,😝
希望我这次写出来,不会停止了,因为有句话说,努力的都别说出来,说出来了,就泄气了,是不好,😝加油吧

……

昨天开始尝试棠记的产品,出名的蛋挞并不喜欢,反而今天吃到的鸡丝莲蓉酥吧,超级好吃呢,重点才三零吉,很便宜呢!难怪我前一个顾客买很多呢,棠记出名,的确有道理的,爱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