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

开心

说真的,总觉得小红书太智能了,把我想要的东西的问题解决了,哈哈,😆!本来我就没什么打算约小溜的呢,毕竟总觉得这是打扰,结果昨天听小红书时,有一视频却好像说着我这问题的开解我了😂!说什么,喜欢就约,能不能约上不是自己问题,当然也说起,对方要是明确不能拥有的话,那就开开心心一起晚餐也是好的呢,毕竟就如视频说的,看到对方,就开心,那就行了,哈哈

果然提起勇气向小溜邀请,答应了!🤩真的一整个下午都是开心的,哈哈😆!以后听小红书就对了,😆

……

厨房好像有个同事也是同志呢,并且在软件打招呼,这是我后来才发现😂,然而对方在工作时没说明这件事,所以我也没多说啥,就像一般同事对待呗😂!真的照片和真人有差别,后来才认出来,还是我看错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