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加油

现在的时间都应该算充实?!反正我都善用了,😝,想想日记,就趁着回家班车上记录就好了,不然等巴士我又要体操没时间写日记,😝

值得记录的是,我在只有十分钟时间等巴士时,还是决定选择了体操,这可能形成了习惯?感觉,那时候选择体操才是最好的选择,😝

反正等巴士做体操很棒,不理会他人的,听着小红书资讯视频,好好锻炼自己,为的有天能自信一些,脱衣服勾引帅哥猛男,😝哈哈

……

记帐从今天开始了,这是小红书视频所提倡的,既然我能做到,那么那就跟着做的,一点一点的跟着做,或许就如视频说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午休有两家杂饭店,甲店是我常去,有点贵,但能午睡,而乙店则很便宜,但是不能午觉……,想了想,还是选择甲店!为了午觉,这是很重要的,就算是二十分钟的午觉,也是很幸福呢,😆

周四休息,在想着要不要约小溜出来,可是……,感觉好像死缠烂打,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在家游泳好了?😆😆

一切都很好,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