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月光族啊

周二休息,这天我都设想很多事情可以去做,并应该都很满足,怎知……,要去游泳,发现有人维修泳池!要去射箭,记得自己是月光族,还是逃不过月光恐惧,所以省下费用没射箭!而这次约小溜晚餐,总觉得卡住很尴尬,是看到小溜很喜欢,但就是不自在的感觉?

还好泳池没得游泳,我还是回去体操半小时!遗憾不去射箭,但对于美食我还是狠心的吃了😆!虽然与小溜相处尴尬,但这次有比较深入了解小溜,比如小溜恋爱观和一些看法,还有得知小溜真名,虽然我可能会忘记?哈哈

对于小溜,我是否该几时止损呢?毕竟小溜明显不恋爱了,对自己也没兴趣,所以我该放开彼此?🤣那么,下次不约小溜了,可以发展其他基友?或是解放天性,去桑拿?呵呵

但我会保持等巴士时体操,这是我好不容易坚持的事,既然没有内在,那就争取外在的吸引吧,😆

……

月光族,是从我记帐开始发现后,都是我一大困扰!基本上,只有在娱乐方面,我可要好好控制了,或许跟老妈娱乐饮食我还是不理会了,但个人和朋友聚茶之类,我可以好好剩下呗

至于我想要的东西,等我转正后加薪再说吧

说起转正,小溜提醒了我,年假是转正才有,还是现在就累计了?这真的等下就去问清楚了……

或许要是工作方面薪水不对劲,我该好好考虑,鼓起勇气学习摩哆去外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