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开心

迟放工,八点走人时,没想到还发现阿翔和阿亮?!都在厕所?!🤣🤣虽然对阿翔无感,但也不阻碍我对于他们,再次的胡思乱想了,哈哈🤣🤣!所以他们俩以为店里没人,所以在厕所解决了?🤩🤩

……

今晚聚茶,没想到小溜私聊我,搭顺风车?可惜我上了班车,不然有机会与小溜独处车里的时间,😝!但没关系,我尝试询问下,结果小溜答应在快铁站载我,虽然到目的地很快,但也是一段时间,😆!赶紧换上便衣,洗把脸和梳上了头,😝为了更好的形象,见小溜和其他人,😆😆

这次烧包和小溜出来,是烧包八卦小溜的追求者!突然有点紧张,我还记得,我有拜托烧包询问小溜对我的印象,只是没想到烧包这时候开始询问,吓得我,关注烧包的话语,一有不对劲,我可能立马遮住烧包的嘴了吧?哈哈,幸好烧包也是聪明的,知道我本人在场,没有询问尴尬问题,😆😆,大爱

在我低下头,听到烧包说,小溜拒绝他人的理由是,小溜有喜欢的人!听到这里,我没太多情绪,毕竟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人,小溜有喜欢的人,也是正常的呢😝?只是被烧包的话惊喜下,那就是烧包说小溜有喜欢的人,发现小溜看着我(我低下头没注意),然而烧包看到了,并阻力的说出来?😆😆,好吧,不管是否小溜有意无意,听到这里,我还是开心的,😆😆

结束时,其实我都想要自己搭网车回去,毕竟每次麻烦他人不好意思,尤其烧包为了助力我,还吩咐小溜载送我,这时完蛋了……,毕竟我还记得,小溜不喜欢被安排……,下次要提醒烧包了😂

载送时,我也不错过机会,提出周二晚餐!😝其实在聚茶时我已经提出,只是小溜没听到,而雨木木不得空呢!幸运小溜还是答应我了,只是感觉自己,开始有些太争取相处机会了,有点觉得逼迫小溜了呢😝

对了,在结束各自回去时,烧包一直使眼色,好像奸计得逞的让我搭上了小溜的车,比我更开心,哈哈,可爱,也谢谢烧包这么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