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最帅?弓箭?

周四,开开心心的,穿上我的战袍——青色衬衫,这是我目前觉得好看的衣服了,😝!也特意修剪了头发,还喷上了少许,放置很久的廉价香水,为的就是要在小溜面前有个好印象,哈哈😆!或许小溜只是觉得这是一顿简单朋友晚餐,可这是我要与我喜欢的对象晚餐呢,😆😆!

虽然后来得知雨木木也有参与我们晚餐,但这也不减少我对这次晚餐的好心情😝!六点了,看到好看的小溜出现我眼前,还是有些小心动下,哈哈,小溜还是我印象中的更吸引呢🤩!完蛋了,我这是完全的中毒了?😆😆

不知觉的对小溜的一些信息,无意间记下了,比如小溜生日和一些作息?😆😆难得到美食区,加上雨木木塞车,所以我竟然为了美食忽略了小溜?😆😆看来美食在我心目中还是最高的😆😆,辛苦小溜跟在我身后,跟着我到处走走看看,这大爱的美食区呢,每个餐厅都想要进去品尝呢😝!

在这走街时,我是发现我与小溜小小的差别观?!我是乐在其中的走街,然而小溜一路的看手机?!好吧,这就是我不全力进攻的关系吧?😆😆

好笑的是,一开始小溜进去的新店是我们选择的西餐店,然而我却不知道的走街找西餐店🤣🤣!到最后进入餐厅要点餐,看到菜单本上的餐厅名字,才觉得自己搞笑了🤣🤣

这次与小溜相处比较轻松呢🤩尤其有可爱的雨木木在场,不至于让我和小溜长时间独处的尴尬吧?😝,当然见到了雨木木,我也是很开心呢,😆

只是最后回家时,发现小溜不情愿的送我回家?!好吧,没车的确是一大机会吧,没法,所以对于小溜不接受我,我也很理解,应该说对每个人对我保持距离,有一定的理解呢,哈哈

最大的开心是,小溜觉得在群里,我可是颜值最高的,🤩🤩🤩🤩🤩🤩!这是唯一让我开心很久的事情了,😆!毕竟阿旸 阿爽或kb都是我觉得很棒的说呢,结果我在小溜心目中是最好看的?哈哈,太受宠若惊了🤣

……

期间我到了商场就有基友在小黄敲我了呢!没想到都是很平常的对话,都是刚到商场,那就约他去吃饭咯,毕竟我饿了那时候😆

没想到他很高,相处起来都还不错,至少在吃饭时我是这么觉得的🤣,吃完饭,我就提出我想要玩射箭的计划了,他也很乐意,那就一起呗,可能彼此都是第一次见面,为了彼此不尴尬,都很配合的,互相说笑,这不是虚假,而是基本礼貌?😝,后来基友开始有点黄色了,哈哈,看来同圏子,免不了这种情况呢,😆😆,有点抗拒,但不至于不能接受啦,😆😆,没想到基友的箭术不错呢!而我也不差,在箭术指导员的指导下,知道射箭是放开手指才是好的,而我开始是拉开手,才让箭因为我的最后向外拉扯,才导致箭的轨迹偏离了目标,难怪我都是射在射耙的左上方🤣🤣

好在一番努力和调整下,最后终于有一箭射进了黄色圏子!感动啊🤣,突然觉得射箭很有意思,毕竟这很符合我喜欢单打独斗的性格,靠自己能力去调整,争取可能性的目标!只是目标知道只有这商场才有,而且费用……,真的也是一考虑,我还是尝试了就算了?😝还是买上一套装备,在家练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