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随笔(游戏)

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上网玩线上游戏的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玩这些线上游戏真的很好吗?

游戏是可以让人在无聊的时候什么的
来减压啊~来度过时间也没什么啦
只是要是这样得以沉迷下去的话还真的不是那么的好了

最初我玩游戏的时候就是墨香了
那游戏的画面我很喜欢的就此玩了
而且还是每天玩~一有时间就玩那种
深怕自己的级别比不上别人
也怕错过了跟谁谁在游戏约定一起升级时间

就此我的功课已经不是很好的还这样下去
’不用说了更是差到不行。。。汗
要是我的成绩很好的话这样就没有问题
只是我的情况却是相反的
所以现在毕业了后悔也来不及~唉~

还有的就是我很不赞同那些人就为了游戏而付钱玩那种。。。
游戏就只是给让完了开心的东西啊
不至于要这样的付钱买那种虚似的东西吧?汗
而且这还不是网游小说那种的游戏值得玩那种啊
这样的不把时间打工赚钱还相反的浪费时间玩游戏还赔钱。。。

要是该游戏玩久了把现实的钱给玩家的话就不错
而且一旦沉迷了就会把时间都投入了游戏
这样就除了游戏的东西都会了之外
其余的就失去了时间工作打工赚钱~或是陪朋友家人的说了

所以游戏。。。还是不要沉迷的好
而我就是被沉迷的那个人~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