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5/31(日)

5/31(日)

今天可是我最后一天在添友工作了

可是却是在最后一天
所以我都是很小心翼翼的说呢
毕竟这是后出错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啊

放工了~我试着跟阿龙说去喝茶的
这是他自己之前就这么提议的
可是最后他玩笑地说我请吃。。。
所以我不就要回家的说咯
怎知回家途中就看见了老板娘

想说反正最后一天了
有这么难得的碰上了老板娘
不久上去老板娘的家去看看究竟是怎样的
看起来比阿龙他们那边宽很多的说呢
可是比起我的家就显得比较小呢~呵呵

之后我跟老板娘交换了MSN
没想到老板娘也会上网的玩这些呢~呵呵

之后阿龙CALL我的去喝茶
只是我再次回到添友的时候不见他们
听阿福说他们已经在OLDTOWN等了
而我就开始半信半疑的去咯
毕竟阿龙刚才的话我也记得一清二楚的说啊
结果我到了之后就望向上面看看的
却没有看见他们啊~
就以为他们耍我~就打电话给他们
结果的是他的手机关机。。。汗

而我本身就有些人群恐惧症的
看见楼下外面都已经有这么多的人
我就爬了要上去看看是否他们在那边了
之后就想到约昌杰出来喝茶咯
当然得如我所料的这么晚他可是不会出来

所以我们就这样的聊下去咯
其实这样也很好啊
毕竟被人耍的心情的也不是很好的说啊
借助跟昌杰聊天抒发心情也不错~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