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6/6(六)

6/6(六)

11点半了
时间快到跟阿龙约定好的时间
但却不知道阿龙会不会玩我的说呢
想~不去的话会七上八下的
去的话又怕被耍~头痛呢

之后我不管这么多的就准备了之后就出门去
也不管家人怎么看我
毕竟我都是没有试过这么晚出街的

但是我也是硬着头皮的出门
毕竟我也是不习惯这么晚出街~呵呵
但是与其在家心里七上八下的
倒不如直接的搞清楚是不是真的

到了添友之后我就感觉不知所措了
毕竟我也很久没有来了
加上我也不习惯跟他们哈喇。。。
感觉上就是怪怪地说啦

之后看见了老板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呢
毕竟是我要坚持的辞职
所以说真的不想遇见老板呢~呵呵

看着他们也还不错的说
至少也没有什么变化
阿保还是一样的被阿龙说~呵呵

他们那边也请了一个人帮忙
当初我没有问的时候我还真的以为他是华人呢
毕竟那新人还真的很白的说
就是奇怪他跟阿强他们没有什么说话的
从阿强跟他说话之后我才知道他不是华人
而是不知道哪一国的华侨
只不过不会华语的只会福建话
那怪我就没有看见他跟阿强他们说话呢~呵呵

之后我也很想回去就算了
只是这样的话就觉得怪怪的
结果还是跟着啊龙去OLDTOWN咯
师傅也跟着去
而我也不怎么喜欢师傅跟着去的
毕竟我跟师傅也没有什么联络的~呵呵
但是他跟阿龙很熟~也没有办法咯

之后的我们也大多数都是阿龙说呢
而我就是在一旁的听
说的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比如我还工作的时候的东西
听阿龙说了之后
原来有很多事情都是阿龙帮忙我才没有那么的辛苦呢

有时候我不是不要说话
只是我被阿龙说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呵呵

说真的~
或许我们还很年轻的说吧
所以才会有阿龙说的那些懒散的说
而我们却是认为没什么关系~呵呵
我在想~要不是老板都是让着我们
我想我们早就不可能还在添友工作呢

有段阿龙说有天问他我们怎么样
阿龙却是维护我们的自己承受不是他的错
说真的阿龙也还真的很好了
要是我的话我会是选择让老板去炒掉没有用的我们
毕竟大家都是工作的怎么要维护呢
这是很理所当然的说啊
只是人毕竟有感情的
也就是因为这样的阿龙才会都是维护我们

师傅问我怎么都是会出错啊什么的
说真的这一点我也想不通呢
毕竟要知道的是我们也不会出错的说啊
可是。。。偏偏的一次次的出错
感觉知道怎么会错
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明明看起来就是很简单的说啊
但怎么确实出错呢?想不通啊~呵呵。。。

听了阿龙和师傅的话之后
说不要去在意也不是完全不在意的
毕竟这都是有关联到我的以后
开始在想东西~
只是~越想就越烦恼
很想说不要去想这些的
只是不去想的话就觉得不妥的说。。。唉

我只是知道的是
我会在这一刻告诉自己
以后做什么都要用心
至于之后会不会我也不确定
但会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