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6/11(四)

6/11(四)

今早的气氛可是不一样的说
平常起来之后就会看见会有那么一个人玩电脑的
可是今天可是没有列。。。
其他人都有事情的不在家
就只剩我无所事事的在家。。。
感觉。。。很孤寂的说。。。

今天昌杰赴约的来我家
简单的教会我怎么使用电脑
但是他也不是很会教人的说啦~呵呵
所以就导致教导我一知半解的说~呵呵
看来我也只能靠自己来试试怎么使用了

昨晚听了祖威的话之后
一整天就有些的罪恶感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不要处理他。。。

之前看『败犬女王』
女主角设定了一些东西是要做的写在一张纸
照着他的去一一完成
我也来试试~呵呵


一周至少跑步半小时
要会怎么使用图片设计
开家自己的店
至少会基本上的英文会话

刚才建荣找上我
说真的~这是很久的事情了
可是今晚他找我并告诉我
他已经决定了要念书了
突然让我觉得的是
大家都已经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了
还好就只有我依然的还是无所事事的浪费时间。。。

这个认知让我觉得很不好受
可是我却是这样的做了
看来我是不是应该要奋斗起来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