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6/26(五)

6/26(五)

这次我千辛万苦的终于约到昌杰帮我
那是我要试试玩下那所谓的网赚
只是网赚都是要户口什么的
本来的户口我是不能动的说呢
万一有意外的话那我的钱不是全部没了吗?呵呵
我才不干这呢~

所以想说开个新的户口的放一些钱
就是真的倒霉失败了
也是那么的一点钱~
而且我才不想被家人知道呢
要是被他们知道了一定被说上一顿的
这样我才不要呢~呵呵

只不过因为我的身份证有问题的
所以我就暂时的不能申请新的户口
我的计划也要拖延一段时间呢~唉
没关系啦~反正我一定要这么做才甘心的~呵呵
说不定真的让我赚上一笔钱我就发呢~呵呵


之后就跟姐姐一直做任务的
说真的随行的玩游戏是很好的
只不过姐姐并不是这么的想啊~唉
所以玩的时候我也不怎么开心~唉
只能勉强的让气氛好些~呵呵。。。

那些涉及游戏这也是的
要留下玩家也不需要把难度调到那么变态吧~呵呵
那样的设计还真的让我觉得反感呢~
那时是在太沉闷无聊的说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