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6/27(六)

6/27(六)

昨晚被阿强说服的到添友看看他们
我也趁着机会的看看那新人究竟是怎样的
也还不错的说啊~样子啊
只是那个个性就是有些问题的说咯
就是那种吃不了苦的那种~呵呵

其他人也做得还不错的说呢
看到老板我也担心地说~呵呵
毕竟我对老板有些歉疚~
老板看起来好像也不怎么欢迎我的说哦。。。是我想太多吧~呵呵

之后就跟阿强喝茶的聊聊咯
其实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了的说呢
感觉我们聊的话题是一个东一个西的~呵呵
却意外的没有什么的问题的说啊~呵呵

听她说也不想怎做下去
要回去当会买手机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得
只是帮老板说几句的说服他留下来帮忙咯~呵呵
就当作帮老板的说咯~

之后就一直跟姐姐玩到6点才睡觉~汗
也没睡6小时我就起床了
感觉还睡不够的却不想再睡下去~唉
这都是姐姐坚持要我陪她继续玩~哼

之后就这样的我再次的玩电脑咯
现在我还真的就只有以游戏为重点了
其他的我还真的失去了兴趣呢~唉

再看看我还要准备我念书的东东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