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6/24(三)

昨晚我忍住的不玩电脑早早睡觉
想说早上可以早早起来的玩电脑~呵呵
只是可能是真的习惯了~还是我懒床的关系吧~呵呵
所以我还是一样的到了10点半才起床~唉

结果姐姐给我的消息就是那游戏要整修。。。汗
我还想说早早起来玩电脑的~
却给我这么一个消息刺激我~汗啊

之后我就找找有什么东西做咯
而我这架电脑不知怎么的音响没有声音的
害得我不能听歌也不能看戏的
只能在一旁的忍受着姐姐所播出来的不好听的歌曲~呜呜

听歌看戏没有了
论坛也没有什么吸引我的说
论坛是交友的说~
只是都是老会员带的地方而已啦
新人要参与进去的话还真的很难的说呢
而我没有兴趣多时间呆在论坛里
所以我也没有地方去咯~唉

小说。。。
着我还没去找找看看~
因为我想我一去的话我就一直沉迷在书中了
所以想说去看小说的时候看看有什么东西做做咯

嗯~我找到了~
那就是我的日记
日记我还真的有很多都没有写了
可以说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吧~呵呵

之前我都想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不用一点要每天写一篇日记出来
可能是我之前都是每天都会写篇日记的
所以对于我最近没有节日及我还真的不习惯呢
所以想说补回的让自己好过

却无法写出当天的心情。。。唉
当时的我也很想写日记的
只是都是拖拖拖的~拖得我现在写不出当时的心情~唉

这次我多开了一个博客玩玩
想说想那些报纸专栏那样的写出自己的东西出来
只是我写的东西都没有报纸上的那些好
所以不就自己开个小博客满足自己的小小的愿望~嘻

只是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啊~
等到我要写的时候再写吧~呵呵
为什么我不再这博客写呢?
因为我觉得很乱吧~呵呵~嘻

该博客名字我可是想了很久呢
最初的我想到的是~我的。小胡思乱想
这就是我最初想到的名字啦
因为这名字很符合我之后要写的东西~呵呵
毕竟我不是专家~呵呵
只是想写自己所想到的东西写出来而已~嘻

成功开了之后~
到我之前的博客取一些文章的时候看到了那题目~随笔
哇~怎么这么帅酷的名字我没有想到呢~呵呵
随笔~也不正式符合我随便来写东西的意思吗?呵呵~
所以就这样的我的新博客正式改为~随笔~嘻
感觉很文雅~呵呵~
配合我这不文雅的~好像还真的格格不入的说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