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6/28(日)

6/28(日)

再次的看看报纸所报道的海清班的消息
不由得说的海青班的外国念书很不错的说
只要是被批准的话就不用交学费的在台湾学一门手艺
两娘的生活费也不超过三万地说
对于这样来说也还真的很值得说的了

现在我也是要念书的只是找不到
而且台湾也是我很向往的一个愿望
也有多选择的让我选择一项的去年我要的科系也不错啊

只是我都不确定我要的科系是什么啊
看到了这消息之后我想到的就只有昌杰了
只不过昌杰都不得空的
而我也不愿意在网络上说
除了他之外我也不知道该跟谁商量这件事呢

说真的读什么科系我也不知道的说啊
对于我有些经验的烹饪我已经不再抱着什么期望了
而对于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也没有接触过
对着那些未知的东西我都是怀着恐惧的不敢尝试

因为我知道时间不会重来的的
也知道以后的生活也会靠自己的度过
所以在有的选择之下我都不想选错了机会让自己会后悔。。。
也因为这样的让我都是不无法做错决定还在犹豫不决中。。。

其实我有些像学学美容的课程的
只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什么造型的什么美发的
我连自己的品味都有问题的
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些东西呢

而妈妈建议我念观光一类的科系
只是。。。这科系都不是要语言的和人际地说吗?
对于这两种两种重要的因素我现在可是没有的说列
我也没信心能掌握着两种主要的因素呢

难道要我在选择烹饪地说吗?
也还真只有这项才适合我的说吗?

我是不是想太远了吧?呵呵
毕竟这海青班还有挑选的说列
也不一定被选中申请到台湾念书啊。。。

唉~对自己重要的未来
都不知道怎么打算的。。。
这才叫人烦恼啊~呜呜


伟鸿难得的叫我去外
可是可能是我准备得太久的关系吧
所以当我准备完了要赶上目的地的时候
伟鸿就打电话来的通知我不用来了。。。
嗯。。。这样的事情我也面对了多了
只是都是让心情不怎么开心的说

看来我还真的不能偷懒的早上不冲凉的说了

现在已经是3点了
刚才吃了榴莲的关系吧
所以搞得自己热热的不想睡
开这音乐的在这寂寞的夜晚里
让我不禁的想到一些幻想的说

想着我到台湾的情况会是那样这样的
想着之前我该这样那样的话就很好了
想着种种美好的幻想
是的~只是幻想

幻想是美好的也是残酷的
因为当知道那些美好的幻想也只是幻想的
面对着不是自己所想象的生活
这还真的~失望吧~呵呵。。。

是我愚蠢的不想改变什么
也是我想要天真的下去不要想其他的
只想贪恋现在过得舒服开心就好。。。
而不去面对该要面对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