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6/16(二)

6/16(二)

今早我可是没有玩什么东西也没有看小说
可是我也没有去学什么英文。。。
却是一整个早上找一些资料。。。嘻

因为我这个人什么都不会
都会像一部分人一样的想法就是不劳而获~呵呵
有这样想的也不会很过分吧?嘻
所以我不就找个资料就是~网络上赚钱~嘻

这个想法在之前我就已经早我发现有这捷径的时候
就开始着手的去找找这类资料的看看了
只是都知道这当中也是有些骗子的说啊
就看你真的是否真的找到没有咯~呵呵

而我就是还没有试过失败的~
当然是很有兴趣的试试咯
毕竟还是成功的话我可是有意外之财哦~
试问有谁不想要呢?呵呵~

而且在这段时期我也知道一些需要的东西~嘻
只要我在银行在申请一个用户之后
我就可以开始的实行我的不实际的想法~呵呵
在想~就是是被骗或者是失败了
至少我也试过并没有在心里在胡思乱想咯
而且也不会很多钱的说啊~呵呵

之后昌杰就打电话约我出来喝茶
我想想我也没有什么节目的
不久准备了之后就出门咯

还是一样的我们在一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还是四个人~在一起的气氛也不是很好地说
还好的是这比第一次的气氛好多了

还是一样的无聊去打桌球
只是毕竟我还是不会的
所以对于打桌球我更希望我是在一旁的观看者~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