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6/25(四)

6/25(四)

昨天还真的很恐怖的说呢
从4点多就开始的暴风雨的来袭击这区
一直到8点多还没停雨的说~
好像那些擂鼓打不破似的一直打雷
就像天上发生了些争执才这样~呵呵

之前我就有个念头就是
被雷打中的之后就改变一些很好的现象
就是变聪明变有特异功能的说~呵呵
只是又害怕被雷劈死的说~呵呵
所以我才没有那么大胆的愿意去被雷劈~呵呵

万一被劈死那不就是不划算咯?呵呵
这样的笨蛋事情我才不要做呢
想想也没关系啦~呵呵
谁知道死了之后去那里哦~呵呵

况且我也很年轻啊~这么快死我才不干呢~呵呵

再次玩游戏的时候我却没有了厌倦游戏的感觉
可能是有二哥帮忙的关系吧
所以我玩游戏特别的顺利的升级~呵呵
就这样的我就在此的沉迷游戏~唉

其他朋友们都为了自己的未来都努力读书工作什么的
看看现在的就只有我最得空的玩游戏。。。汗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未来会是怎样的说呢?呜呜
希望是一切安好咯~呵呵


昨晚也算是很迟睡觉的
但是我却很早起床~呜呜
只是这是逼不得已的说啊
一大清早的就开始请人来做鱼池。。。
霹雳吧啦的超导我根本你就不能入睡的说~呜呜
只好挨着疲累的身躯起床开始游戏咯~呜呜

一个老人一个年轻人
都不是很帅~平凡的说~唉
年纪也比我大很多~
所以当然的没有话题咯~呵呵
他们做他们的我玩我的

感觉还真的有些尴尬的说呢

之后身为督工的爸爸竟然离开家的出外?汗
我也不认识他们啊~
看见他们回来了却没有工作就很奇怪的说
不久告诉爸爸这件事咯
怎知道爸爸霹雳吧啦的说一大推才知道
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呵呵~汗啊
算了~既然爸爸都这么说的我也管不了这么多
最重要的是看看他们有没有做什么~
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这都是很重要的

唉~爸爸的固执已经开始了
我们家又要再次的改变一些的说
只是这次除了爸爸我们都不赞同爸爸在客厅做鱼池
只是谁叫爸爸是一家之主又是出钱的那个呢?
就算全家人都反对也没有用~汗~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