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6/9(二)

今天可是答应伟鸿一起晨跑的
但要知道的是昨晚下起了小雨
所以早上的气氛可是很舒服的说呢
很适合睡个大懒床呢~呵呵
所以就有个念头的就是爽约不管它的说
毕竟之前都是他放我飞机啊~
这次就让我返回他一次也不过分吧?呵呵~

但是想了想~
这样子好像很不好的说哦
虽说他不仁但我也不能这样的不义啊
况且跑步也是我之前一直都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想了一会儿之后
还是很舍不得的离开我的温暖小爱窝~呜呜

勉强地离开了小爱窝之后就准备去
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就开始的晨跑
一开始我就知道我刚开始才要跑步
就不适合到这里的来一个恐怖的---跑山。。。汗
可是见伟鸿。。。算了~跟他说跑一会他是不会答应的

之后果然的我还没跑到一半我就累了
而且如我所料的~我小腿发痛的说呢
也要怪自己在开始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热身~活该~唉
既然也已经到了一半~
也没有办法的就继续跑完咯~
小腿发痛~所以我也开始老人式的---小跑~嘻
我的想法是~既然要跑就跑完全部
不能跑步的就小跑咯~哼
我也不相信我不能够跑完呢~
而且伟鸿也不应许我这么做列~呵呵

终于好不容易的跑玩一趟我还真的很想回家休息呢
而伟鸿还想说再跑多一趟~汗
我才不要那么的白痴答应呢~呵呵
心想我今天答应跟他出来晨跑已经是很白痴了
还要继续的话就是白痴加笨蛋了~呵呵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俱乐部走走咯
那边的坏境还真的很不错的说呢
有我喜欢看的鱼池呢~而且很大
最重要的是鱼池里面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鲤鱼呢
在我欣赏的时候发现了一样事情
就是感觉这些鲤鱼好像都是没有吃东西的说呢。。。

虽然说一靠近就有很多鲤鱼靠过来的情况很美
但是我在欣赏了之后我不怎么开心这样的情况
毕竟要这么多鲤鱼的饿着肚子来达成这样的情况
对于那边的人来说是很成功的形成了一个吸引
可是在我想法的是觉得很残忍很过分的说呢
可是有这些想法有什么用呢?
连自己都搞不好的人还要可怜其他事物吗?呵呵

回到了家之后果然的
我的小腿已经发痛的说了
所以没有办法的要妈妈帮忙
睡觉我都不要自己处理呢?嘻
妈妈开始处理的时候我还真的很痛
毕竟他们说的是要用理财会比较好的说
我自己不要自己来处理就已经没有什么资格说了
所以就全权的交给妈妈处理咯~谁叫自己懒惰的说呢~嘻
可是到后来我却是感觉的不是痛~而是很奇怪的~感觉很好笑

对的~就是好笑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这究竟怎么回事的说啊
可是我就是不知怎么的笑得关不了口
感觉就好象妈妈按了我的笑穴~呵呵
按了一下我就笑得上气借不了下气
结果就在妈妈奇怪的眼神下结束
这样也还不错的说啊~至少不会感觉痛~呵呵
只是刚才笑得太厉害了
竟然还笑得我腰后感觉很酸痛的说~呵呵。。。

两点半了
是时候跟之前同班同学到AP聚合
离上次四个人一起聚在一起也已经有半年了
现在我没有工作的当然来个聚会咯~嘻
当然~这不是简单的聚会~
因为我主要的是要买件衣服去TT的聚会~嘻

虽然我觉得我们没有见面很久
所以大家出来见个面比较好
但是想总是很美好的说呢
可是到了现在面对他们的时候
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说。。。
说是跟他们是朋友~而且还是同班同学
可是说实在的~除了昌杰比较关系好之外
其余的伟鸿跟建荣我就没有什么感觉呢~呵呵
我们会在一起也都因为是同学同学的关系才拉在一起的
要是这关系没有了之后我想我们是不会联络的说呢~呵呵

我们这四个人在一起就已经很奇怪了
建荣还不觉得气氛怪怪的叫了之前也是同班的文伟
看到了他出现说真的
要是兼容没有告诉我他就是文伟我还真的不认识他呢
那是因为文伟真的瘦了一些
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多留意他的关系吧
所以到了他改变了就更是不认识的说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陌生人。。。
对啊~连在一起同伴很久的兼容伟鸿都觉得怪怪的
更何况是很久没有见面的也没有话题的文伟呢

就这样的我们这奇怪的组合就这样的在一起~呵呵
感觉上还真的很奇怪的说啦~呵呵
之后我就开始我的选衣服行动
其实呢。。。这一次出来会有五个人一起来也不是我想要的
这都是该死的昌杰出的注意
因为我最初的计划就是只是跟昌杰出来帮我选衣服
因为就只有跟他我就不会觉得很奇怪的选衣服
不像现在的要照着建荣的没耐性~伟鸿的怪怪反映~还有不知道怎么面对文伟的场面~唉

幸好的是最后我还是选到了我喜欢的衣服
可是要是没有其他人在的话
我或许可以看看其他的说呢

之后我们就玩起了桌球
我跟建荣在一起咯
毕竟我们都是不会玩的
在昌杰跟我之间
建荣当然很聪明的选了我
毕竟大家都知道昌杰是玩玩的不会
虽然我也不会但总比他好~呵呵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玩桌球
但总觉得玩桌球的气氛好像不好的说呢
总是觉得怪怪的气氛存在~呵呵
也不管了~赶快结束这无聊的游戏比较好呢

之后我们就陪建荣咯
毕竟他要点才回家
我们这些够义气的陪他咯

说真的啦~没有它的存在或许比较好
有什么要别人吃东西要快一点呢?该死的
就算吃完也要做做的聊聊啊
可是就因为他要离开就要我们陪他?汗
这么出来就好象很强迫的说呢~该死的
叫他自己回去先又不要哦~真的很想打他呢
这么不自由的就不要叫他出来了~真是的

回到家之后我就开始的玩起电话来~呵呵
很快的我电话费就这样的用了块~唉
最后聊的是跟祖威聊聊呢
而且还是聊到最久的说~呵呵

其实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敢打给他呢
但是就刚才我打上瘾了
而我的电话里就这么几个人而已
加上我们还真的很久没有联络的
所以就打给他咯~呵呵~

以为简单的几句就结束的
怎知道就料到很多的说
都是说说我们之后的怎么办
虽然我知道一切问题都是自己的身上
可是总是要别人说起才会有些反省

我也没有想到祖威~
并不是我之前想得不好的说呢
或许说~他更是我们可以社会很有经验的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