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6/20(六)得到。失去

6/20(六)得到、失去

还是一样的我一玩电脑就打开游戏玩
也因为这样的我又再次的玩的不知时间
连什么时候到了下午什么时候到了晚上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的是我玩的不久却感觉这么快。。。

就这样的我就糊里糊涂的过了这么一天
只知道的是我这么一天就是玩游戏度过的。。。汗
这感觉还真的不怎么爽的说
可能是我真的不认为这样是好的说吧~呵呵

所以到了晚上我也才记得
平时晚上跟网友聊天的
昨晚却因为玩游戏而忽略了。。
而我却还是被游戏引诱着
所以推出下游戏的上线看看他们
结果的是真的忽略了他们

除了欣欣这网友之外
其他的好像没有在线了。。。
而其他人有留言给我
而我却因为玩游戏而忽略他们。。。

游戏游戏?真的这么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