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6/7(日)

6/7(日)

昨晚很晚才睡觉
所以刚刚起来就有些的昏昏睡不醒的说
看见三架电脑都已经有人玩着的
想说我险遭是不可能玩电脑的去休息
怎知弟弟发现我起来了就让电脑给我去理发
既然都这样咯~我也不好意思得空着电脑去休息吧~呵呵

糊里糊涂的开启我要的网页
之后看见有人刚刚来加我
就好奇究竟是谁这么早加我
看看最近我只在TT附上我的邮件之外就没有
所以当我看见了他有讯的时候
我就毫不犹豫的问他开训不~嘻

他却答应了。。。
真的没有想到咯
毕竟之前都是被拒绝的说啊
之后就开始的演上脱衣秀~呵呵
但最后还是没有脱光的说啦~呵呵
但就害得我已经是浑身欲火了~呵呵

本来想说跟他做个朋友的
怎知却因为我不擅长说话的
好像说错话的还得他立刻走人~汗
唉~看来我是该要练习说话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