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6/14(日)

6/14(日)

今早一早就准备的就搭巴士去KLCC
说真的啦对于这次的聚会我是有些怕怕的说呢
毕竟他们都是我没有见过的

很好笑的是
我也不知道他们所要集合的地方在哪里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就体早了很多
之后就打电话的问问昌杰怎么去咯
过了很久之后我终于找到了目的地
只是我却错过了集合的时间
但我也不知道集合的地方在哪里。。。呵呵

之后我就一直在PAVILLIION逛逛找找咯
之后再2点之前我终于好不容易的找到了地方
只是我看见他们却在另一边用餐
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
所以我也没有上前去问问他们
毕竟他们可是人多列~汗

对于我这个有人群恐惧症的
当然是不敢进去的会面咯~唉
但我也有几次在他们面前经过什么的
只是我也没有发现跟我聊天的人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放弃的自己逛逛咯

那种聚会~唉~
我都不适合去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