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6/12(五)

6/12(五)

今天跟一个网友聊了聊
聊得就是我的现况
结果他就像圣人一样的说服我
要知道的是那些话都是我听过的看过的
只是没有一个说服力或者是动力推动我而已
或许可以这么说~我生活的太舒服了
舒服到我没有想到很多也不去想很多

虽然我知道这样下去毕竟不是办法
只不过我都是借口的去逃避一切
直到今天遇到他~说了一大推道理
我是不是要以他为推动力去改变呢?
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改变就没有动力了~呵呵

那时候心里就像说会努力
其实在跟祖威聊电话的时候
也是有这么的一个想法就是努力
可是到了现在却还是明天过明天的
到头来还是一样的没有做到自己所答应的事事情。。。

之后妈妈帮我处理我的脚时
也问了我之后该怎么样呢
我也告诉妈妈我会试着去学英文
就如那网友说的
不会英文就是很辛苦的说
所以~打算真的去学学英文再说

只不过就是不知道~
只知道会辛苦~因为我真的不会英文~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