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6/19(五)再次玩游戏

尽早本来还是不知做什么的上网逛逛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的都不想写日记
是因为没有事情可以写下去的关系吗?呵呵
毕竟我的现在生活就只是看小说听歌而已
对于将来~我都没有一点准备的什么的

之后二哥念书回来就跟姐姐说我要玩游戏
但~那是昨晚我想制造一些气氛的才说
怎知二哥却当真我以为想玩~呵呵
而姐姐听见了也好像很开心的说
可能是因为都只是姐姐玩而已
所以当听见我要玩的时候才这样吧~呵呵

看着事情都不由得我控制的
也看看自己也还真的没事做的。。。
就不管这么多的旧有的情况继续咯。。。呵呵
对于游戏我也只是玩一种很感兴趣的就是墨香
所以我对姐姐玩着的游戏没有什么信心会玩下去~呵呵
只是一玩下去还真的还不错的说哦~呵呵
可能是因为有人陪的说吧~呵呵

凡是做什么东西有人相陪都会产生很好的效果呢~呵呵
就这样的我就被沉迷了下去。。。呵呵
还真的玩到不知时间的说列。。。

还没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想玩魔法师的
毕竟魔法师在我印象中都是很厉害的说~呵呵
而且这游戏『梦龙传』的魔法师一职还有祭师的复活技能之类的
只不过玩着这职业的姐姐都说不好
被她这么的一说我也有些犹豫的选择姐姐推选的小偷一职
小偷一职也不是不好玩
但是对于我这个不怎么专业的我来说
这类很麻烦却很厉害的职业不适合我
我呢只要简简单单玩的开心就可以了~嘻

所以当我看见了另一个玩家当战士一职所出的招术
看着那看起来就很厉害也很简单的操作就被吸引
所以想了想之后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我不喜欢的小偷一职
赶快的弄多一个战士一职当个过瘾~呵呵
也还真的有二哥帮忙我再次的升级~
不然我也可能玩不下去的吧~呵呵

就这样的我忽略了一直以来在晚上遇见聊天的网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