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6/4(四)

今天的我有没有做我要做的事情
昨天我就想说早早睡觉的
之后就今早就去跑步的运动下
可是结果的是
就算我调了闹钟之后的我
被闹钟吵醒了之后的我
却还是一样的没有去做我想好的事情。。。

可能这就是我那所谓的懒性吧
懒得去做这些很累人的事情
就算那件事情是我一直要做的
却还是到了当时之后就会有很多理由说服自己。。。

不知怎样才让自己做到说道做就做的自己

好比我知道英文很重要
可是我却都是用多理由的让自己逃避
结果的是到了如今我还是一样的不会英文
知道这是我的问题~我也没有怪谁
可是就是知道自己的问题才烦恼中呢

怎样才能让自己都满意的自己呢?
其实~这应该可以的
只是问题还是一样的出在我身上~唉

今晚虽然有夜市逛逛的
只不过因为有二哥的存在
所以这趟出街并不怎么开心的说
是我没有用的无法不去在意二哥的举动

真是的
难得的夜市都要这样
都是该死的二哥~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