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6/13(二)

凌晨姐姐才回家的玩电脑
看看他的朋友都不在线的
又看到我重新开始的想到带我升级咯

怎知道我级别还真的太低了
所以去不到姐姐那边高级的地区打怪升级
所以就被姐姐说道怎么我这么得空的重玩呢。。。汗

而我想到的是这反正是游戏
既然我对之前的职业都不喜欢的
怎么我不要顺心的在玩过我喜欢的职业呢?
要知道的事游戏不是现实不可以重来
既然这样我当然要玩的开心啊~呵呵
管他之前的职业级别有多高~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既然这样的怎么不再来过自己喜欢的呢?呵呵

姐姐是祭师要获得那游戏的一个徽章
而那徽章则是要使用50次复活才得到
其意思就是要玩家死50次让他复活而获得那徽章。。。汗

而我就是被姐姐选中的那倒霉鬼咯~呵呵。。。
我想了想之后~游戏摆了~那就算咯~
只是才发现那招使用都需要一分钟才能在使用。。。
这样算起来不是要50分钟?汗
我跟姐姐也放弃这无聊的做法~呵呵

还有的是姐姐级别太高了
所以到我能升级的地区帮我的时候
我的经验值获得也不多
可能我自己升级还比较快呢~呵呵

还是一样的玩到很夜~3点半才去睡觉~呵呵
这几天我都差不多成了夜猫子了
这可能都是因为之前工作照成的~呵呵


所以睡醒的时候都是11点~12点了
整个早上就这样的被我睡去了~呵呵
感觉有些可怜的说~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一起来就打开电脑玩。。。
唉~这就是我的目前生活状况。。。
整天就是打电脑为主的
整得快成为那所谓的宅男了啦~呵呵

只是可能时间久了
我开始对这游戏有些厌倦了
或者是我无法顺利升级才这样吧?呵呵
还是因为我这几天胡思乱想的才导致这样呢?呵呵

这应该是好事吧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再沉迷下去咯~呵呵
虽然就算不玩游戏我都是很浪费时间的度过
可是这总好过我都是玩游戏
玩到自己都有些改变的说啊~呵呵

晚上的时候因为弟弟的关系我被让出电脑
可是这时候可是我跟网友们聊天的时间呢
所以我也还真的很着急要再玩电脑
毕竟我也只剩那几个网友联络啊
在失去他们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
朋友是什么了~呵呵~说的太严重了~

没有评论: